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益民國小交通安全教育推展活動

益民國小交通安全教育推展活動

  交通安全教育一向是益民國小生活教育著重的一環,為了讓學生對交通標誌有更清楚的認知,由學務處規劃,委請總務處協助,在東側門停車場旁的2F牆面,設置交通安全宣導牆



益民國小交通安全宣導牆

    本牆面係利用本校庫存之交通安全教育用之交通標誌板,由事務組長謝老師,召集相關人員,並委託熱心校內事務的警衛楊先生,共同辛苦完成,除必要之耗材外,沒有動用到學校經費,完全是義務付出。

 本校警衛楊先生爬上高梯固定交通標誌板

事務組長謝老師及事務員林先生在下方支援

   本面交通安全宣導牆共分四大區塊,包括:警告、遵行、禁止、指示四類交通標誌,擇取其中比較常見或具有代表性質之標誌,讓學生在潛移默化中,了解交通標誌的意義,並能注意並遵守道路上的標誌規定。

 未來,學務處也會規劃交通標誌的學習課程,讓學生透過學習單,能更明瞭交通標誌的意涵,並落實在日常生活中認識及遵守,以達交通安全教育的目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