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

外師入班 深耕英語教學

外師入班  深耕英語教學

益民國小 教務主任 丁子評

   國際教育與外師入班協同教學,一直是益民國小深耕英語教育所持續推展的教學活動。從這學期(105)37起,我們商聘了一位來自波蘭的Teacher Tom,蒞校與二~六年級的英語老師進行班級的協同教學。
  Tom將近200㎝高挑的身材,一進校園就吸引了師生的注意力,想不看到他都難。加上Tom親切帥氣的教學風格,更讓學生能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,主動與外師互動,不但能提高英語的學習興趣,更增加了國際交流的效果。
  這學期,學校安排Tom與各年級英語老師協同教學,雖然每班所能上的節數有限,但在額外的教師與教材補充之下,更增添英語學習的實用性與新鮮感。學生在原任教師從旁輔導下,不但不會對外師產生恐懼,與完全不會中文的外師溝通,更能體會英語的重要性,真的是一舉數得的學習機會。
  這次的教學活動,感謝家長會在財力上的大力補助,也感謝美佑老師的規劃與推動,更要感謝全體英語教師們的配合與協助,大家共同為學生的外語學習盡心盡力,在益民的學生們,真的有福了。



外師Tom 與本校英語教師-美緣老師 協同教學

外師Tom 與本校英語教師-美緣老師 協同教學


學生聚精會神專注於外師上課的神態

外師入班英語課程額外補充教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