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

成都市「未來教育家培訓團」蒞校參訪


  成都市「未來教育家培訓團」,於2015924蒞臨益民國小參訪。培訓團由「成都市教育發展研究院」羅清紅院長率領,隨行成員均為成都市各重點中小學之校長、主任及教師,是一個深具教育專業的團體。
  對於培訓團選擇本校參訪,本校除深感榮興外,也希望藉此機會,能與大陸學校切磋交流。故在歡迎儀式中,安排由本校黃冠慈老師所指導之合唱團,初試啼聲,以英語歌謠表演,歡迎來訪佳賓。接著,由林佩珍老師指導視障生陳OO
表演直笛獨奏及個人口技,讓現場來賓十分感動。最後,由王姝媛老師所指導、曾榮獲全國武術比賽冠軍的本校武術隊壓軸,展現力與美的結合。
  本校錢校長在致歡迎詞中,對成都市的歷史文物如數家珍,對來訪者的學校類型也點出其特色所在,令在場來賓目光為之一亮。來訪佳賓也一一介紹個別學校的發展重點,並對本校所展現實際貼近於教學現場的表演,十分欣賞與動容,也從學校樸實無華的真實呈現中,看到全體同仁教學的用心。

  此次參訪團員專業知識水準極優,對本校各項教學活動及環境設施也倍感興趣。透過此次交流,雙方對彼此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,期待未來如有機會,能有更進一步的交流。

歡迎來賓  致贈紀念品

美麗大方的主持人-王姝媛老師

合唱團迎賓曲  指導老師:黃冠慈

視障生直笛獨奏  指導老師:林佩珍

武術隊精湛演出  指導老師:王姝媛

羅院長致贈蜀國錦繡

錢校長回贈感謝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